「每個人的愛好與興趣都不同,送禮好傷腦筋……」你也有送禮相關的煩惱嗎?只要了解禮物怎麼挑到適合對方的,就不容易踩雷!

這篇文章是一篇完整的挑選贈品指南,讓您很快成為老闆信任、同事愛戴的挑禮好手!

企業送禮,是份貼心的祝福,在商業環境下有深刻的軟實力展現,可以體現企業的用心,因此企業禮品可以展現一種企業對客戶的重視。

以下為企業贈禮的常見場合,歪編為你逐一解說各個場合的挑選要點:

● 企業三節 (員工福利) 禮品:
送給員工是所有場合當中最難的,大家工作之餘難免會討論,閒話家常一番。因此「實用」、「不落俗套」在這裡是最重要的指標,首先要了解同事們的組成(年齡、性別等)。

例如:若是有家庭的同事居多,送禮時對方家人也可以使用到一定是最實用的; 再來多數的公司每年都贈送一樣的禮品,因此只要今年新的變化,很快就會讓大家眼睛一亮,對你讚譽有加!

● VIP 客戶禮品:
這個場合最重要的部分是「不落俗套」以及「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」,不落俗套代表著公司富有豐富的創意,是很用心地在準備這份禮品。

若同時還能將企業的品牌或精神附加上去,肯定是大加分,讓顧客對公司的印象更深刻!

● 行銷活動/公關贈禮:
企業對外的贈禮一定要掌握「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」這點,另外也不能像打水漂一樣,送出去了卻沒有被記住,因此「不落俗套」也非常重要。

站長特別介紹這個海傑納頂級烏魚子禮盒~

老闆從選擇烏魚子到禮盒包裝全部親力親為

確保產品的品質維持一定水準

而且還有推出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的禮盒,對於喜歡下酒菜的朋友真是一大福音

而且老闆娘也做出很多的不同的口味

像是烏魚子米果跟烏魚子牛奶糖

在網路上也有開箱試吃的影片,看的站長口水直流啊!!!!

而且現在五倍券也可以購買海傑納相關產品,只要使用五倍券消費,還送你500元現金券

這個活動真的非常超值啊

海傑納對於自家產品的品質控管,已經超出我的期待
而且烏魚又叫信魚,每年冬至依照約定而來,從來不失約
是信魚,所以很多商界的人士,喜歡送烏魚子,
代表著,商道的信用,這也是烏魚子禮盒是送禮的最佳選擇

而且野生烏魚子要受到消費者的信賴,賣到最後講究的就是信用以及無可挑剔的品質
從事烏魚子這個產業將近10年
老闆娘從直接從廠商拿貨貼標,一直到有自己的生產線


從每年冬至,船一到的挑貨、揀貨,一直到把原料送給工廠製作曬成烏魚子

(曬烏魚子這是個古法,也是不傳外人的技法,我們只能選原料,讓工廠代工)
我更注重的是,曬好的烏魚子製作成一口吃,這段繁複工序的製程
因為這是厚切一口吃最關鍵的地方

*選料


臺灣正海子
烏魚從長江出海口,順著洋流,來臺灣,游到臺灣時,是接近放卵的時刻
(此時捕撈的烏魚,品質比大陸好,)
五兩以上,才有卵油,才會香,五兩以下做成脆脆、ㄋㄟㄋㄟ、醬料
(很多同行,都是賣2~3兩,絕少用正五兩下去做,一口吃)

*遵循古法,傳媳不傳女的,放置,鹽巴的比例,是曬製的關鍵


(鹽巴是天然的保存劑),(放太多會死鹹),(放太少烏魚子容易壞,(註一))
註一:
曬烏魚子,溫度,濕度,控制,是需要憑經驗,天候不好,濕氣太重,烏魚子會曬壞
外面乾,裡面濕,烏魚子會壞在裡面,我們行話叫:,#奧風,不是常吃的人,吃不出來
市面上,也很多人會把,曬壞的烏魚子,拿出來魚目混珠賣掉

*日曬法

很多同行會用低溫乾燥法
優點:全程在室內,總菌數少
缺點:少了反覆日曬法的香氣
(陽光有種神奇的力量,可以讓烏魚子更沉香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上工廠古法製成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野烏金秘製:
#六小時米酒頭的浸泡

野生的烏魚子,有個致命的缺點,未經處理會有腥味
因為烏魚子有薄膜,需要人工反覆翻,讓酒精,慢慢滲入每個烏魚子的魚卵裡面達到去腥的效果,米酒頭還有一個作用,就是,在炭烤完後會有濃郁的香氣,入口後,口中會有<甘味>餘韻

#厚切

五兩上表面漾著卵油的烏魚子,再做厚切,相信是,口感上的,上乘之作
(我們可以偷工減料,因為客人,最愛問,你們大圓有幾片烏魚子,我們可以作弊切很薄,片數變很多讓整盒烏魚子滿起來,但….,這就失去了,我們嚴選原料的本意)

#封底

禮品的細節在這裡,每一片,真空包一口吃,1置中,2封底線整齊劃一,3真空包裝紙,又比其他廠商更小,只為了完成一個視覺上的精緻度
如同所有的頂級名牌包般,講究車縫線,精緻度,質感
封底這個動作,我們耗費非常多人力,什麼最貴,人工最貴,
但是我很堅持,因為我們是禮品,是送人的,每一個細節,都可以讓收禮的人,細細品味

2019金點設計獎,第二輪仍在賽內,同年一起參賽的入圍者有蔡依林的怪美的
做禮品,是個送禮人與收禮人之間的橋樑
送禮人會有想傳達的心意,當然也會有目的
手裡人收到一份真心實意的禮
當然,一定會感受到情意

賣烏魚子,很傳統的產業,製作的過程,並不美麗,甚至非常艱辛
冬至的寒冬裡,殺烏魚,幾百道工序才製成一片烏魚子
到我們手上,我們依然經過很多工序,讓我們的客戶收到,最完美的成品
對我而言,這一小片,是很多人的結晶,更是一種堅持
一種對生活品味的美學堅持

【海傑納x野烏金烏魚子禮盒】魚子禮盒美味心意創意兼具,

這是一份蘊藏心意的祝福禮盒,有我們的堅持與熱情,這次送禮送個不一樣的禮盒,讓長輩親友驚艷,更可以展現自己的用心送禮準備,保證送禮送到對方心坎裡,與對方建立起最堅定的友情橋梁!

TT115CE515ECE15RG

好文賞析

寫給男朋友的情話文案 一、如果我的心是x軸,那你就是開口向上、Δ為負的拋物線,永遠都在我的心上。 二、我走過天涯,沒見過合適的人;直到海角 我遇見了你。 三、你是我溫暖的手套,冰冷的啤酒,帶著陽光味道的襯衫,日復一日的夢想。 四、我不要天上的星星,我要塵世的幸福。我只要你,只有你好,只有你抱著舒服,比枕頭還舒服。 五、對于這個世界而言,你只是你,而對于我來說,你成了我的全部。 六、如果一輩子能跟你在一起,那就叫做將來,若沒有你,那我的人生叫做將就。 七、說實話我這個人對感情沒有清楚的認知,我不知道什么是喜歡,但是看見你的時候啊,就是別人感覺不一樣。我說喜歡你,就一定很喜歡你。 八、“n 55lw !n paau !” “什么意思?” “你把手機倒過來看看。” 九、遇見你不容易,錯過了很可惜,我不想余生全是回憶, 我希望余生每天都是你,我愛你。 十、你讓世上所有情話都若有所指,你讓我散落天涯的碎片都重新歸集。 十一、我想和你度過漫漫長夜,想陪你到兩鬢斑白,想和你看遍世間風景,簡單來說就是我想往后余生都是你。 十二、初見時是驚鴻一瞥,南柯一夢是你,等待是山重水復,怦然心動是你,重逢是始料未及,別來無恙是你。 十三、執子之手,陪你癡狂千生深吻子眸,伴你萬世輪回、如果愛你無法用語言說明、那我就用行動證明。 十四、你眸光流轉,會心一笑,勝過千萬句對白;你真情傳遞,脈脈不語,勝過萬語千言。 十五、天上有多少星光世間有多少男孩。但天上只有一個月亮世間只有一個你。 十六、跟我走吧,鑰匙給你,家給你,一腔孤勇和余生六十年,全都給你。 很火的文藝情話文案 一、我能為你做的也許不多,但你需要的時候,我總是會在的。 二、專家說第一胎生的是男孩,說明母親智商高,是女孩說明父親智商高,那么你敢不敢和我拼一回智商? 三、你若不愿進入我的生活,我便努力懷擁這全部天地,讓你無論走到哪里,最終都走進我的懷里。 四、遇到可愛的你,生活一下子不艱難了,街道也好,晚風也罷,都很甜。 五、世界沒你想象的那么好,也沒有你想象的那么壞,你過來,來我身邊,月亮不抱你,時光摧毀你,可我愛你。 六、你讓我心中所有微小的聲音都在外部世界找到確切的落點。如此真實,如此篤定。 七、我喜歡你,是那種一想到你的名字,心里動輒海嘯山鳴的喜歡。 八、初見是驚鴻一瞥,南柯一夢是你。 等待是山重水復,怦然心動也是你。 九、愿你聽見我的名字時眉眼帶笑,愿你在見到我時不管不顧給我個擁抱。 十、所有的瞬間都有你,愛過的瞬間,痛苦的瞬間,離別的瞬間。你是我的世界,是我所有的瞬間。 十一、我也想或許有一天能把過往的心酸都講給你聽,你會笑著看著我,揉揉我的頭發抱抱我說,好啦,我現在不是在這里嘛。 十二、兩個人遇見的幾率為0.000000,而相愛的幾率僅為0.00000000009,我有多幸運,遇見的是你。 十三、他像一陣晚風,清爽而又久違,給我的生活,帶來八千種滋味。 十四、希望我是一個讓你心動的人,而不是權衡取舍分析利弊后,覺得不錯的人。 十五、我知道來日可期,可就是這一分這一秒,溫柔寵溺包容和愛統統都想給你,你才是它們存在的意義。 十六、我給你的備注是十二,朋友十二畫,戀人十二畫,愛人十二畫,家人十二畫。所以,十二的名字,叫做難忘。 最動聽的情話文案 一、我的原則呢,遇到風,就變成風的形狀;遇到樹葉,就變成樹葉的形狀;遇到你,就變成了你。 二、你要是想我了,你就回來。我明天有空,后天有空。只要你想我了,我每天都有空。 三、如果我們白頭偕老,“我喜歡你”這四個字就是里程碑;如果不能,它就是墓志銘。 四、櫻花只開一季,真愛只有一次,如果只是寂寞,請不要說愛我,說emmm想你想你想我 五、兩個人能否走在一起,時機很重要。愛得深,愛得早,都不如愛的時候剛剛好。如果可以,就讓我們,晚點在一起,余生都是你。 六、不想太成熟,也不想過于懂事,就想在你身邊做個幼稚鬼,能陪你走過困難,也能被你護在身后。 七、每天早上睜開眼睛,看到你和陽光都在,這就是我想要的未來。 八、怎么說呢,你對我笑的時候啊,感覺就好像我是只剩1%電的手機,就在哆哆嗦嗦要關機的那一瞬間,突然被你接上了充電器。 九、日子甜甜的,像清晨的檸檬水,像冬日的太陽,像夢里的大海,像第一次遇見你。 十、有些傻話,不但是要背著人說,還得背著自己。讓自己聽見了也怪難為情的。譬如說,我愛你,我一輩子都愛你。 十一、和你在一起的時間都很耀眼,因為天氣好,因為天氣不好,因為天氣剛剛好,每一天都很美好。 十二、“我說今晚月光那么美,你說是的”這個梗是“I love you,me too”的意思。 十三、你是龍卷風的風 眼,外面的驚濤駭浪與你無關,你是我內心的風平浪靜。 十四、人活著本來就沒什么意義,但只有活下去,才能找到有趣的事物…就像你找到了這朵花,就像我找到了你。 十五、你不理我我就委屈,你和別人說話我就生氣,我是愛耍性子鬧脾氣,可誰讓我是你的寶貝,一一這個寶貝,你既然接手了,那就恕不退還啦。 十六、每次跟你發消息都是一個冒險,因為我堵上了一天的心情好壞。 >>>更多美文:戀愛文案

雨過天晴,我騎車去湖邊散步,遠遠地就聽到橋邊傳來人的尖叫聲:“好大一條!今天撞大運了!” 停下車,往橋下觀望,好家伙,橋下的湖畔邊聚集了幾十個垂釣人,一字排開,手拿釣竿正在釣魚。橋上則站著更多的觀釣者,原來,尖叫聲是從這里傳來的。這些人就像看表演似的,看著橋下垂釣人的演出。 來得早不如來得巧,恰好見到大魚上鉤。就見那位穿紅背心的中年人正在與一條大鯉魚博弈。這條鯉魚已經露出水面,都能見到魚背了。鯉魚雖然被鉤住了,但并不甘心被擒獲,拼命拽著魚線往水里鉆。 中年人鎮定自若,操作著手中的魚竿正在溜魚,魚線被繃得緊緊的,感覺再使勁就要斷了。旁邊有個小孩擔心大聲叫道:“小心,線要被魚拉斷了!”更有人嚷道:“快來網兜抄魚啊!”那架式,恨不得自己拿網兜下湖抄魚。有人笑道:“皇帝不急太監急,又不是你釣魚瞎操什么心。” 鯉魚慢慢地被拖到岸邊,為了保險起見,旁邊垂釣人幫忙用網兜把魚抄上來了。成功了!很多人都歡呼起來,就好像是自己釣的一樣。“乖乖,這鯉魚最少有十幾斤。”紅背心咧開嘴道:“等會把魚殺了,見者有份,我估摸著這湖里還有大家伙,大家繼續努力,爭取再破紀錄。” 紅背心說的話,一下子鼓勵了眾多垂釣人,大家又開始忙碌起來。釣魚講究實力與運氣,我見有些人頻頻起竿,戰果頗豐,頗有得意。一條,兩條,真讓人羨慕。可見有人如終沒有開張,急得不時舉竿觀望。真是邪門了,都是一片湖,為什么自己就始終鉤上無魚。氣得他不停地換釣位,從這頭換到那頭,像性急的螞蚱折騰個不停,可仍不見效果。讓我們這些站邊橋上的觀釣者看得饒有趣味。喜怒哀樂,眾多表情都在垂釣人的臉上呈現。 “快來幫忙啊!我釣到大魚了!我第一次釣魚,就碰到大家伙,咋弄啊!”一位戴著墨鏡的年輕漂亮姑娘喊道。她這一叫,立即有多位男釣人跑來“英雄救美”,搶著來幫忙。結果,忙中出錯,力氣使大了,只聽“啪”一聲,魚線斷了,大魚趁機跑了。“哎!”眾人惋惜道。 “都怪你!亂使勁!”“咋怪我了,我不是也想早點把魚弄上岸!”“幾位大哥,別吵了,魚跑了就算了,別傷了和氣。”觀釣如觀棋一樣,看得手癢癢的,恨不能自己上去實戰。 橋下的垂釣人就是一道風景,而站在橋上的人就是看風景的人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我說的金牌嬤嬤,是個眉眼清秀,皮膚白凈的月嫂。 月嫂是專門照顧新生兒和產婦的,當寶寶剛剛降臨人世,遵醫囑盡早開始哺乳,新晉奶奶和外婆手忙腳亂,產婦將乳頭朝小嘴里塞,寶寶怎么也叼不住。這時早就預約的月嫂火急趕到,三秒鐘搞定。簡直是神一樣的救場,大家頓時覺得付出的高薪值了。 月嫂的薪水,目前市場價8000元到1萬元每月,金牌月嫂還要高些,但物有所值。我算給你聽:第一,她不下班,24小時在崗,晚班尤其忙碌;第二,這一個月,她和產婦、新生兒一直在一起,把自己的家庭完全拋開,犧牲之大,令人感動。 月嫂跟保姆完全不同,保姆是聽人家指使的,做這做那,月嫂是指使人的:外婆,那個東西拿過來!爺爺,去超市買啥啥!客人來對著小孩拍照,對不起離遠點!產婦發條微信,手機放下!必須的! 月嫂在家里是一人之下萬人之上,寶寶便便了,月嫂前去換尿片,后面跟著一串人,有端著溫水的,有遞上“紅屁股”膏的,有打開尿不濕的…… 月嫂是超人,晚間要隨時能醒來,也隨時能入睡,否則精力怎么夠?為孩子洗澡加撫觸,從頭到尾一手托人,一手操作,臍貼、棉簽、紙巾、按摩油、萬能膏,一溜排開,眼花繚亂。 月嫂是百科全書。新生兒黃疸,到藥房買點茵梔黃來;濕疹,金銀花加綠茶水洗澡,紫草橄欖油熬制涂抹……有狀況她就有答案。月嫂能聽得懂嬰兒的哭聲,代表各種不同訴求。她哄孩子有十八般武藝:唱歌、背詩、口哨……所有小動物的叫聲都能模擬。 月嫂很權威。寶寶有點啥狀況,月嫂說沒事兒,大家放下心來,月嫂臉色一凝重,大家心提到了半空。有得依賴,就靠上再說,人就是這么懶。所以眼看預定期滿,大家央求,阿姨再留幾個月吧。仿佛月嫂一走,天要塌下來了。 最先提抗議的是寶寶,滿月之后他就各種“不乖”,出月的新媽媽也開始動腦筋體會寶寶的需求和習慣,然而金牌嬤嬤仍是那么強勢,按著她慣常的一套來做。她無疑是一個稱職的月嫂,但她永遠不能與母親相提并論。于是齟齬產生了,最終金牌嬤嬤離開了。 齟齬產生表明母親和嬰兒的成長,這是最好的結果。 >>>更多美文:生活隨筆

 

arrow
arrow

    4v7w8m2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